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互认基金首次登蚂蚁聚宝 10元起随天弘基金海淘港基

  • 发布时间:2016-02-26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批获批的香港“行健宏扬中国基金”,继1月4日上线代理人天弘基金的直销平台后,陆续扩大代销渠道,于2月24日正式上线蚂蚁聚宝APP。投资者无论是通过天弘基金的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天弘基金在支付宝APP的服务窗,还是“蚂蚁聚宝”APP,均可10元起一键投资该香港基金。蚂蚁聚宝APP致力于为大众用户提供理财服务,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通过一个账号打通。随着行健宏扬中国基金向该代销平台的扩容,投资者不仅可以在蚂蚁聚宝APP一键投资该香港基金,还能用余额宝作为底层账户支付,实现了天弘旗下基金在蚂蚁聚宝的联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