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人挤爆照母山,只为争睹标杆洋房真容

  • 发布时间:2016-02-26 01:32: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地产深耕重庆,在屡次取得骄人业绩,成为全城置业价值标杆后,再次以大刀阔斧之势在北区精心布局,以厚积薄发之态,重磅打造纯正低密洋房,倾情巨献恒大世纪城,再掀照母山区域改善置业潮。

  冬日楼市如此火爆

  洋房备受客户追捧

  作为备受全城瞩目的北城精品大盘,恒大世纪城从春节开始,销售中心每天人潮涌动,现场火爆热烈。据了解,自春节假期以来,日均到访客户1000余组,现场置业顾问全体停休,截至目前,VIP客户登记数已超1400余组。尤其是周末,营销中心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前来咨询的客户也络绎不绝。这不仅体现出市民对“安居乐业”的迫切需求,也体现出恒大世纪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项目负责人表示,绝大多数到访客户优先选择看洋房,因为此次项目主推的电梯洋房,无论是黄金地段、醇熟配套、优越品质,还是超高附加值,都值得置业者追捧。活动现场,已成功登记VIP的王先生介绍说:“我已经关注照母山各大楼盘很久,自从恒大世纪城释放认筹消息以来,我就决定要在此认购电梯洋房。选择这里首先是项目配套成熟,2700平方米铂金豪华会所,可以完全满足日常休闲生活所需。最为重要的当然还是要属教育配套,项目地处人民小学旁,周边还有多所名校环绕,完全不用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担忧。”

  洋房十大标准

  成就恒大世纪城洋房标杆地位

  作为恒大集团亮相猴年的恢弘巨作,恒大世纪城精铸山顶建筑臻品,以领头羊的眼光、魄力及实力成功代言照母山区域高端品质标杆。在恒大集团品质造成理念的支撑下,恒大世纪城颠覆传统建筑风格,新颖设计必然改善居住的生活体验,成为北区升级后的高端住区新样板。恒大世纪城同步北城稀缺自然山水、原生态景观园林,共享成熟北区精工巧构、优异配置,精铸纯正洋房明星产品,电梯洋房墅级品质,也必将成为重庆富人生活首选。

  恒大世纪城,凭借何种实力代言照母山洋房?十大国际级洋房标准,全面阐述其成功突围缘由!

  标准一:无论是建筑的美学、露台的设置、还是邻里间的抗干扰等角度进行挑剔,都无懈可击;

  标准二:在洋房第6层设有面积26.8平方米的奢侈露台,可与主卧套间整体进行个性化打造;

  标准三:6.6米挑高,堪称别墅级客厅,可自由分割成2层或3层;

  标准四:3.3米层高,以超越传统豪宅30厘米的尺度,实现精神与物质的双重优越感;也恰好诠释洋房的精髓;

  标准五:衣帽间、卫生间、书房齐备的总统套房式超大主卧,可与大面积露台连通;

  标准六:同时拥有两个5平方米采光井的地下室,通风采光俱佳,适宜打造国际流行的“下沉式私家秘密休闲俱乐部”;

  标准七:洋房的开间面积比高达1.76,是照母山板块洋房中唯一开间大于进深的房型;

  标准八:借助近160-200米的周边地势高差,有效隔离大气颗粒及浮尘等有害物质的同时,还凭借地理位置俯瞰周边高端生活区;

  标准九:在世纪城,不仅可以完全俯瞰周边数个其他洋房区或别墅区,而且还处于非常优越的被仰望地位;

  标准十:重金打造照母山唯一的山顶富豪会所,白金汉宫式圆弧形大露台饱览区域美景。

  恒大世纪城纯正洋房,无论前庭后院,多维露台都强调“有天有地”,恰到好处的设计尺度,能在保证洋房优雅风度的同时,带来洋房的极致舒适体验。2.5超低容积率,位居照母山洋房之最的开间面积比,无处不彰显远超洋房价值的墅质品质,助力恒大在重庆楼市战火最烈的照母山区域力压群雄。除此之外,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自然优势,势必重新定义山城洋房的舒适标准,演绎与众不凡的贵族气质生活。

  洋房未开先火

  即将打响

  重庆楼市开门红

  恒大世纪城坐拥北区成熟高端生活配套,是罕有的城心低密度住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将建筑与环境完美融合,社区绿化率高达30%。项目畅享轻轨5号线金州大道站,周边还有近多条公交线路环绕,10分钟即可畅达观音桥商圈,周边同时毗邻200万平方米金州商圈和重庆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可谓休闲购物无需远行。

  恒大世纪城所带来的超前理念、全系配套、国际标准,注定将成为重庆城市发展的里程碑,更将是照母山作为重庆全新中心成熟的重要标志。其不仅以颠覆传统洋房的标准,树立起难以超越的洋房新标高,还将沿用低开高走的价格策略,凭借震撼的入市起点,已然赢得全城客户万千关注。心动不如行动,品质大盘即将盛大开盘,届时,打响重庆楼市开门红毋庸置疑!

  首付4.5万起买洋房

  人民小学旁黄金小铺同期发售,来访可抽10万现金大奖

  首付4.5万元,抢购套内约89-115平方米电梯洋房,最高享约100平方米花园,约57平方米大露台,双采光井地下室;由于VIP登记火爆,集团紧急追加200名,享开盘额外8.5折特大优惠,仅限本周。与此同时,人民小学旁的黄金临街旺铺,即将同期火爆发售,单价9888元/平方米起,抢建面45-110平方米临街学府金铺,坐享2万洋房业主客流,5万学区客流,铺铺为赢财源滚滚。VIP专线:023-67012222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