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房楼市真假难辨,标准何在?

  • 发布时间:2016-02-19 02:34:0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社会财富的不断积累和增加,以及人们对宁静、健康生活的需求,追求“高品质、真自然”逐渐成为很多的购房者的追求,但是真正的洋房是怎么样的?

  洋房真假难辨

  纯正臻品日渐稀缺

  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洋房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喜爱,市面上出现的洋房也越来越多。有的开发商为了追求更高的利润,给洋房直接贯上了叠拼别墅或是高层豪宅的概念,或者以次充好,城市洋房、电梯洋房、低密洋房等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导致市面上洋房产品混乱不堪,购房者也对洋房失去了信心与兴趣。

  那么,目前市场中充斥着太多所谓的“洋房”,到底什么才是“真洋房”?

  洋房,某种意义上与别墅相似却又区别于别墅,它介于别墅和普通公寓之间,前者远离城市,显得有些高不可攀,而后者高层公寓又带有点格式化的冰冷。洋房既不脱离城市繁华和便利,又能满足那些想要逃离城市,逃离压力的人群的需要,其在地理区位上也位于别墅区和主城区之间。

  新贵阶层崛起

  渴望纯正洋房生活

  品质生活,因圈层而生,所谓高端住区,居住早已让位于社交,圈层的精神内涵才是最重要的。在新贵人士眼中,花园洋房不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本身。对于热衷追逐品质生活的人们而言,选择住宅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在选择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在拥有一套舒适住房的同时,也享有了进入品质圈层的资格。

  新贵心目中的真洋房,是可以在一个清晨或黄昏,偶然推窗,或举目远眺,看清翠屏叠嶂;或凝神闭目,闻花香沁肺,听取蛙鸣虫唧奏响夏夜的交响,感动便涌自心底。纯正洋房已经让建筑的发展具有生命力,作为一种让人提高居住质量的建筑形式,不仅仅是用于遮风避雨、居家休闲,它更代表了人们追求的精致品位的生活方式。

  开盘8.5折特惠倒计时

  集团紧急新加200名认筹名额

  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优势,恒大世纪城自释放开盘消息以来,迅速引爆重庆楼市。春节小长假期间,销售中心精彩活动活动轮番上演,缤纷好礼狂送不停,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小长假期间到访客户累计达到6000组,VIP办卡客户500余组,当前世纪城VIP办卡客户已超1000组,备受市民追捧。

  恒大世纪城即将应市开盘,首付3.9万元,抢购套内约116-152平方米5层电梯洋房,最高享约100平方米花园,约57平方米大露台,双采光井地下室;由于VIP登记火爆,集团紧急追加200名,享开盘额外8.5折特大优惠,仅限本周。

  恒大世纪城

  重新树立真洋房标准

  恒大世纪城以城市化蓝图实践者身份,同步北城稀缺自然山水、原生态景观园林,共享成熟北区精工巧构、优异配置,精铸纯正洋房明星产品,电梯洋房墅级品质,也必将成为重庆新贵人士居家生活首选。值得一提的是,世纪城洋房片区容积率与舒适度在照母山区域各大楼盘中也极具核心竞争优势,因此,成功代言照母山真洋房非恒大世纪城莫属。

  纯正洋房,“退、错、露”等贵族血统必不可少。恒大世纪城以最纯正的洋房血统,全面阐述国际级洋房舒适标准:

  ※标准一:无论是建筑的美学、露台的设置、还是邻里间的抗干扰等角度进行挑剔,都无懈可击;

  ※标准二:在洋房第6层设有面积26.8平方米奢侈露台,可与主卧套间整体进行个性化打造;

  ※标准三:6.6米挑高,堪称别墅级客厅,可自由分割成2层或3层;

  ※标准四:3.3米层高,以超越传统豪宅30厘米的尺度,实现精神与物质的双重优越感;也恰好诠释洋房的精髓;

  ※标准五:衣帽间、卫生间、书房齐备的总统套房式超大主卧,可与大面积露台连通;

  ※标准六:同时拥有两个5平方米采光井的地下室,通风采光俱佳,适宜打造国际流行的“下沉式私家秘密休闲俱乐部”;

  ※标准七:洋房的开间面积比高达1.76,在洋房户型中,开间大于进深的房型更为稀缺;

  ※标准八:借助近160-200米的周边地势高差,有效隔离大气颗粒及浮尘等有害物质的同时,还凭借地理位置俯瞰周边高端生活区;

  ※标准九:在世纪城,不仅可以完全俯瞰周边数个其他洋房区或别墅区,而且还处于非常优越的被仰望地位;

  ※标准十:重金打造照母山唯一的山顶富豪会所,白金汉宫式圆弧形大露台饱览区域美景。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世纪城洋房的设计理念汲取了别墅的优势,尤其是“退台”设计就意味着需要牺牲大量的建筑面积和利润来提升住宅产品的品质。其恰到好处的设计尺度,能在保证洋房优雅风度的同时,带来洋房的极致舒适体验。再加之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然优势,势必重新定义山城洋房的舒适标准,助力恒大世纪城成功问鼎国际洋房标准。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