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油新加坡公司2015财年净利增24.7%

  • 发布时间:2016-02-25 21:01: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玉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新加坡2月25日专电(记者马玉洁)亚太地区最大的航油实货贸易商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25日发布公告称,由于毛利增加及营业费用降低,该公司2015财年(截至去年12月31日)净利润同比增加24.7%至6130万美元。

  财报显示,由于油价大幅下跌,公司2015财年的总收入同比减少47.4%至90亿美元,航油及其他油品供应和贸易总量相对稳定。

  财报还显示,尽管总收入有所减少,公司在2015财年的毛利润和净利润均增长超过20%,主要得益于公司在2015年度完善战略,确定以航油供应和贸易为核心业务,暂停不景气的化工品贸易业务,使得航油贸易盈利增加,其他油品贸易亏损减少。

  中国航油(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孟繁秋说,虽然全球经济发展前景不确定,油品市场动荡,但公司坚持以航油贸易为核心业务,打造全球多元化发展平台的策略,使其在2015财年利润较为可观。

  展望未来,孟繁秋说,尽管未来的油品环境依然充满挑战,公司将利用在航油市场的竞争优势,打造全球航油供应与贸易网络。同时,该公司也将继续在其他油品板块执行业务战略,打造燃料油业务的结构性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