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油品改革概念股活跃 恒逸石化触及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3 10:11: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恒逸石化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油品改革概念股逆市上扬,整体涨幅超过2%,其中恒逸石化一度涨停,截至发稿,股票涨逾7%,荣盛石化山东海化涨逾5%。上海石化泰山石油涨逾3%。

  消息面上,三桶油在储备原油的同时,也积极改善油品质量,力争早日使全国用上国五汽油;同时为了应对油价寒冬,也积极地向亚洲其它国家出口成品油包括柴油,用来弥补因为国内经济疲软而造成的原油需求不足,成品油过剩的局面。

  海通证券研报显示,如果未来出现因油公司亏损而带来的原油产量的减少,那么油价的反弹有望持续。油价反弹可关注业绩弹性大的化工公司,如上海石化、恒逸石化、荣盛石化、齐翔腾达等。

恒逸石化(0007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