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油新加坡公司三季度净利大增142.1%

  • 发布时间:2015-11-14 09:0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玉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3日专电(记者马玉洁)亚太地区最大的航油实货贸易商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1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由于毛利增加及支出费用降低,公司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4亿美元,净利润为177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42.1%。

  财报显示,受油价降低影响,公司第三季度的总收入同比减少49.8%至24亿美元。航油和其他油品供应与贸易总量则从去年同期的545万吨增加6.1%至578万吨。

  财报还显示,中国航油(新加坡)与其联营公司并帐利润同比降低35.9%至970万美元,这主要由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加注价格的降低导致贡献下降。不过,由于中国航油集团津京管道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利润贡献同期增加76.3%,抵消了部分浦东航油利润的减少。

  除此之外,第三季度中国航油(新加坡)的联营公司中国航油香港供油有限公司作为香港国际机场的第三家持照加注商,开始提供加注业务。

  展望未来,中国航油(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孟繁秋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都存在不确定性,管理团队会继续按照长期战略,确保企业稳定持续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