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晋商商会举办公益晚会

  • 发布时间:2016-02-25 09:29: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西安讯】近日,陕西省晋商商会2016新春团拜会暨第三届点亮生命之树公益晚会在西安举行。活动回顾了商会去年的公益足迹和商会的发展,表彰作出贡献的晋商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点亮生命之树”公益奖和商会服务贡献奖。

  据了解,“点亮生命之树”已经成为该商会标志性的公益品牌,去年再次为多个家庭点亮了生命之树,为改善儿童生存和教育条件做出了努力。通过这个公益平台,弘扬晋商精神、树立楷模,推动和促进社会经济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也发挥了在陕晋商的影响力和公益传播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为社会发展传递正能量。

  截至目前,陕西省晋商商会为社会捐款捐物已达4900多万元。(唐文辉张彩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