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遇交通管制强闯路障辱骂交警

  • 发布时间:2016-02-25 06:32: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解树森)2月23日,市民陈先生报料自己因不小心闯了路障,结果在交警执法过程中遭到殴打。昨天,市交警局正式回应,执勤民警未佩戴执法记录仪,对于打人情节,交警督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当事司机:

  就算我有说错

  他不应该打人

  事发2月22日上午7时许,市民陈先生当时开着车送15岁的儿子上学,在路过滨海大道东行转侨城立交时,发现此处设置了路障,他打算绕开路障,但被执勤的交警拦下。“前面掉头好不好?”“人家说好狗还不挡道呢,真的是……”“你说什么,你下来。”“别搞啦,阿sir,对不起对不起。”陈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他与执勤交警的这段对话。

  陈先生表示,发生口角后,该名交警就勒令其下车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并强行拔掉了车钥匙,以至于行车记录仪没有记录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不断用手指戳我,我一直往后退,他一直想激怒我,我没动手。他就不断打我,这个伤就是他打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抢了我钥匙还是什么硬物,就是直接扑过来,把我打翻在地。”陈先生说着向记者展示脖子上的划伤,“就算当时我有说错,他不应该打人,我还连续跟他道歉6回,找警方要当时执法记录仪的证据,他们又说坏了。”

  市交警局:

  民警未带执法记录仪

  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天,市交警局正式回应。2月22日6时许,南山交警大队接报警滨海大道转侨城东路口存在路面塌陷,有车辆被陷。大队随即安排执勤民警毕松江前往现场处置,并组织拯救拖车将被陷车辆拖移。为防止隐患排除期间再发生危险,民警将警车横向停放在该路段中间,摆放警示护栏、雪糕筒等交通设施,对滨海大道转侨城东路辅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7时15分,陈某南驾驶粤B1N0X2小车从滨海大道欲转入侨城东路,发现入口交通管制,便驾驶车辆试图从警示护栏间隙穿越。执勤民警毕松江发现后立即阻止陈某南的驾驶行为,陈某南却当面辱骂民警。

  随后,民警毕松江要求陈某南下车接受调查,陈某南不配合并欲驾车离开现场,期间发生争执。接到民警毕松江报告后,南山交警大队支援警力赶到现场,将驾驶员陈某南传唤至大队进一步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陈某南对现场辱骂民警的情况道歉,考虑到当天是元宵节,南山交警大队对陈某南进行批评教育后结束传唤,陈某南上午10时许离开南山交警大队。

  由于执勤民警毕松江当时未携带执法记录仪,对于陈某南反映其颈部被交警打伤的情况,目前深圳交警督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