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母亲聊天时儿走丢 民警借助微信找人

  • 发布时间:2016-02-25 06:32: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东明)前日下午,一男童在福田区福田南路迷路,巡逻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孩子并带回派出所,然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寻人接力,成功找到了孩子的母亲。当晚20时许,男童的母亲来到福强派出所将走失了近3小时的儿子接回。

  据了解,23日下午17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福田南路靠皇御苑一侧发现一男童在哭,好像迷路了。民警赶到现场后找到了孩子,但在附近没有找到孩子的家长。民警将男童带回了派出所后,一边安排照顾小孩,一边拍照发微信到朋友圈寻找小孩家长。两个小时后,微信朋友圈传来了好消息,孩子的母亲看到了微信。

  赶到福强派出所接回儿子后,孩子的母亲喜极而泣。她说自己住在福滨新村,下午带着儿子在小区玩,自己忙着跟朋友聊天叙旧,没想到儿子独自一人走开。

  (请肖小姐领取50元报料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