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可对医疗机构进行点评

  • 发布时间:2016-02-25 06:32: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余海蓉 通讯员 叶震国)深圳卫生监督APP近日新改版,医疗机构执业情况、游泳池水质抽检的结果等随时更新,供市民查看。

  据介绍,改版后的APP,新增预约挂号功能,市民可以在利用深圳卫生监督APP查看医疗机构和医师资质、依法执业情况的同时直接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实现找医院、查医生、看资质、预挂号“一条龙”服务。市民还可对医疗机构进行点评,当遇到某医疗机构遇到开大处方、开过多检查的情况,可提交差评,卫监部门“后台”统计发现该机构有若干类似差评后,会进行核查和暗访。

  此外,该APP还将随时更新住宿、美容美发、泳池等卫生信息。市民除了可以在APP上查看游泳池的卫生资质,还可以查看卫生监督部门对水质的抽检时间、抽检项目和监测结果,游得更安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