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矿集团一铁矿整体移交涉县

  • 发布时间:2016-02-24 22:31: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高鹏报道近日,中国五矿集团邯邢矿业符山铁矿整体移交邯郸市涉县人民政府签约仪式举行,市县领导孟广军、范社岭、李书生、汪涛、赵海栓、张长山、邢晟、乔顺平、中国五矿集团邯邢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会上,涉县县长汪涛与中国五矿集团总裁助理、邯邢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书祥正式签署了整体移交协议。涉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刑晟主持签约仪式。

  涉县县委书记李书生指出,此次符山铁矿整体移交涉县,将极大助推涉县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步伐。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协议,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地把这件大事好事办好。要进一步加强与邯邢矿业的沟通协作,妥善解决各类遗留问题,全力做好过渡期各项保障工作;国土、公安等部门要加强矿山管理,大力度开展矿山综合整治,严厉打击越层越界私采滥挖行为;要强化安全发展意识,切实加强尾矿库、矿井的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有关乡、村和县直单位要主动跟进对接,积极协调配合,全力给予支持,使符山铁矿早日重焕生机,为涉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增添助力。

  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孟广军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研究解决移交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财务、审计、人事等事宜,确保移交工作顺利进行;要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审计报告,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妥善解决历史原因形成的债权债务问题,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把维护职工利益放在首位,不折不扣履行协议,科学合理制定安置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密切合作,创新经营,大力实施新型建材项目,发展绿色循环产业,推动符山铁矿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