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涉县村村开通电商服务站

  • 发布时间:2016-02-17 21: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高鹏报道近日,涉县召开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涉县人民政府主办,涉县商务局、河北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涉县博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副县长乔顺平、政府办副主任秦海岭、商务局局长申瑞平、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乡镇长、部分乡镇村主任和各乡镇实体零售店法人及县内知名电子商务企业法人。

  会上,申瑞平传达了《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授予“涉县博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企业”称号。

  乔顺平对电子商务的特点和前景作了生动详细的阐释,并对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和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到2016年底要建成县级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项目建设标准,把全县17个乡镇、308个行政村建成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使涉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走在邯郸市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