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代地产去年合同销售额增长28.1%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3:5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潘彧)昨日,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1233.hk)发布了2015年全年业绩、数据显示, 2015年,时代地产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95.08亿元,总销售面积约216.5万平方米,较2014年分别增加28.1%及55.1%。

  时代地产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岑钊雄表示, 2016年货币政策及房地产行业的政策总体是宽松的,政府对地产市场支持的力度更大一些,虽然现阶段部分政策放开,相对于五年前的政策环境,还有宽松的余地,此外资金面会更加的宽松,利率及存款准备金有下调的空间。而地产市场继续分化,一线城市及热点的二线城市预计会维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而三、四线城市需要时间消化存量,分化会更加严重。

  同时,时代地产还就近期在广佛地区连续高价拿地引发利润质疑作出回应。岑钊雄表示,公司选取的区域均是极具人口、资金等资源吸引力的区域,公司看好所投区域的后续发展,再加上近期出台的降首付、减税等房地产政策方面的福利配合,认为未来该等项目在利润保持方面不成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