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孝义梦幻海水上乐园春节接待游客8.1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3:0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冬季行动”开展以来,我省众多旅游企业都在突破瓶颈,改变或增加服务项目,为游客冬日出游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据悉,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享有“山西小三亚”美誉的孝义市梦幻海室内温泉水上乐园共接待游客8.1万人次,实现收入900万元,成为春节期间全省旅游业瞩目的焦点。

  梦幻海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是国家旅游局优选项目和山西省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梦幻海室内温泉水上乐园是葫芦型双穹顶结构,拥有40米恢宏挑高,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其三大亮点是全年恒温、三亚风情、规模超大。梦幻海室内温泉水上乐园除拥有60余项风靡全球的水上游乐设施外,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宇宙飞碟》科幻秀等特色主题演艺,其游乐项目非常丰富,填补了我省全年有水可看、无水可玩的旅游空白。此外,梦幻海室内温泉水上乐园在其地下2000米开发出了国内比较稀有的氟锶温泉,乐园内设有人参浴、红酒浴等20种不同风格的温泉泡池供游客养生体验。

  赵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