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载165人客机引擎冒烟 乘客利用救生滑梯下机

  • 发布时间:2016-02-23 19: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23日下午,从札幌飞往福冈的日本航空3512号航班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起飞前右侧引擎冒烟,烟雾进入客舱。

  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机上15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共165人利用救生滑梯紧急撤离飞机。

  北海道千岁市消防总部称,3名60至70多岁女性和一名20多岁男性共4名乘客在撤离时发生碰撞,因疼痛或不舒服等症状被送至医院。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介绍,当地时间下午3点10分左右,机长通过管制塔向该事务所通报称“右侧引擎起火”。之后日航表示“未发现起火”。

  日航表示,该航班起飞时间应为下午2点20分,但由于暴雪造成起飞延误,当时飞机在跑道上待命。据了解,引擎冒烟后驾驶员曾尝试关闭引擎,但冒烟并未停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