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旺北海道节盛大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9: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永旺北海道节在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日本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公使林祯二、北海道厅北海道经济交流室(上海)室长汲田充男、北海道渔业协同组合联合会代表理事副会长西英司、永旺(中国)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商品担当小松隆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永旺中国集合旗下百余家店铺于11月6日-15日期间同时举办北海道节,让更多顾客体验异国风情的北海道。此次北海道节专门安排了试吃活动,让顾客在体验过北海道的新鲜美食后再进行选择。最受欢迎的北海道七星大米、樱花冰淇淋、小久保千层蛋糕等平日难得品尝到的北海道美食都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此外,永旺还在北京丰台店、青岛东部店、武汉金银潭店、苏州吴中店、深圳海岸城店、广州东方宝泰店6家店铺举行抽奖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北海道风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