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加油站检出不合格油品

  • 发布时间:2016-02-23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昨日,济南市经信委通报该市2015年四季度成品油质量抽检情况,显示在对历下区、天桥区、历城区、高新区、济阳县、商河县等6个区县抽检的91个样本中,有10个不合格。其中,抽检的49个车用汽油样品中有1个不合格,20个车用柴油样品中有6个不合格,22个普通柴油样品中有3个不合格。

  据了解,检测出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有9家,分别是商河县明辉加油站、佩金加油站,济阳县崔寨福兴加油站、崔寨顺达加油站、闻韶加油站、中仑加油站、垛石镇中心加油站、济南润佳加油站(济阳县),以及位于历城区的济南锦源云川加油站,检测出现的问题主要是硫含量不达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