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谁当领导不关键,有资金入市才能涨”

  • 发布时间:2016-02-23 14:29:2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历了多轮传言和澄清之后,证监会主席换人此次成真。记者昨日采访发现,股民对于证监会主席换人一事并没有给予过多关注,有股民直言“谁当领导不关键,有资金入市股市才能涨”。

  昨日是刘士余履新证监会主席首个交易日,沪指上午10时40分左右在一波直线拉升行情中收复了失守近一个月的2900点关口,然而当天下午,在某券商济南历山路营业部现场交易大厅,股民宋女士仍旧开心不起来。“按理说,这个涨幅算是不错了,可是前期跌得太猛了,我的股票还被套着,根本没法操作,”宋女士说,她1月份以9元多的价格买进了一只股票,春节前一度“腰斩”,尽管节后涨回来一些,但现在仍然只有6元多,还亏了不少。当天,宋女士基本上在与股友的闲聊中度过了一天。

  提到证监会主席换人,宋女士也没有表示出太大兴趣:“没有资金入市,谁当领导都没用,所以说关键还得有资金入市,这样股市才能涨起来……”

  股民陈女士也在一旁搭话,说当天她的大部分股票涨幅并不大,有只股票甚至还下跌了,她希望新任证监会主席能进一步净化市场,吸引更多资金入市,带动一波强劲的“健康牛”。 记者张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