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下财年将为巴提供4.5亿美元援助

  • 发布时间:2016-02-23 13:3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基斯坦《国民报》2月22日报道,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巴基斯坦执行经理John Groarke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下财年(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计划为巴提供4.5亿美元援助,涉及教育、健康、能源、农业等领域。他表示,USAID已在巴基斯坦实施了几百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健康、教育、农业、经济发展以及能源等五个领域,另外也包括妇女权益项目。

  报道称,USAID 文件显示,美国根据《2009年克里-卢格-伯曼法》(2009 Kerry-Lugar-Berman Act)持续向巴提供援助,已为巴提供民事援助40亿美元。其中,为应对巴能源危机,USAID帮助巴提供电力产量和电力利用效率,并推动巴电力部门改革,截至目前已为巴能源部门提供8亿美元援助,为巴增加电力170万千瓦。另外,向巴农业灌溉和用水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共为巴37万亩农田灌溉提供资金,使80万农民受益,今年农田灌溉面积目标预计是100万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