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汤臣倍健等再度被曝存过度包装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2-23 07:3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汤臣倍健 、昂立等再度被发现存过度包装问题

  新华社上海2月22日专电(记者周蕊)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公布的通报显示,汤臣倍健、昂立、康富来、金日等多个品牌的产品再度被发现存在过度包装问题。

  质监部门对上海生产、销售的保健食品进行的商品包装监督抽查显示,70批次商品中,不合格25批次,不合格率超过三成。

  记者比对发现,汤臣倍健、康富来、昂立、金日、黄金搭档、脑白金等品牌早已不是第一次登上过度包装“黑名单”。本次在监督抽查中被发现包装空隙率不合格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规格型号:150g/罐×2罐),此前在2015年的保健食品商品包装监督抽查中也被指出存在同样问题。昂立本次抽检中被发现有2款产品不合格,其中西洋参胶囊(规格型号:10盒×12粒×0.28g)也是曾经“落马”的产品。抽检中有2款产品不合格的金日,其中一款资生口服液(规格型号:8瓶×70ml)也曾经被发现不合格。

  此外,抽检中进“黑名单”的黄金搭档一款黄金牌氨基酸加锌口服液、脑白金的一款胶囊口服液产品也曾被发现不合格。

汤臣倍健(3001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