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 发布时间:2016-02-23 06:01: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2月22日专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期价22日上涨,小麦期价继续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为0.55%;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为0.7%;大豆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31%。

  市场分析师认为,新的出口消息提振美国玉米出口信心,帮助玉米期价上涨。美国农业部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私营业主新出口一批数量为10万吨的玉米至哥伦比亚。美国农业部19日的数据显示,2月11日当周玉米出口比前一周上升38%,比近四周均值增长了21%。

  此外,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南美主要玉米和大豆出口国阿根廷19日宣布,阿根廷6个农业省因洪灾进入紧急状态。这也利好美国玉米和大豆。

  一些分析师认为,大豆在经历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22日迎来机构逢低买入,也帮助大豆当天获得上涨动力。

  小麦当天受美元上涨影响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