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百亚股份预披露

  • 发布时间:2016-02-23 05:34:1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黎胜斌)日前,在证监会最新出炉的企业预披露名单中,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亚股份)在列。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原为重庆丝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现注册地在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百亚国际产业园,是从事生产和销售妇婴卫生用品及纸品的专业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百亚股份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复元商贸直接持有公司46.06%的股权,为控股股东。冯永林通过复元商贸间接持有公司46.06%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业内人士认为,百亚股份有望成为A股市场上最纯正的“卫生巾第一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