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煤炭板块再度大涨 神火股份等3只个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2日讯

  煤炭板块早盘暴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5%;个股方面,西山煤电神火股份潞安环能均涨停,盘江股份涨逾9%,大同煤业涨逾7%,山煤国际等多只个股涨逾6%。

  长江证券认为,近期国务院发布《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是本轮行业供给侧改革的统筹性文件,节奏上远较97-00年改革迅速,内容上全面、具体、有针对性,对去产能、去人员、去杠杆做出指导性意见,关键指标细化量化体现中央政府对于上一轮煤炭供给侧改革经验的纠错和学习效应,但与前期酝酿过程中的政策要点相比,实际出台的目标略显宽松,时间换空间的倾向渐浓,投资时点的不确定性增加,现阶段博弈性行情向趋势性行情演绎的逻辑基础有所松动,建议观察后续政策进展。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神火股份(0009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