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 钢铁板块领涨 华菱钢铁等6股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14: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华菱钢铁

  中国网财经2月22日讯 近日国内钢材市场最大消费端之一房地产迎来利好新政,钢铁板块在本周迎来“开门红”。截至发稿时,钢铁板块指数涨逾6%,板块内华菱钢铁河钢股份首钢股份沙钢股份安阳钢铁新钢股份6股涨停;武钢股份宝钢股份逼近涨停。

  分析人士认为,现在诸多利好政策对市场信心已经形成明显提振,短期螺纹钢和铁矿石期货都看涨。目前国内钢厂开工率依然维持低位,随着元宵节过后终端需求的启动,市场供需形势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的去库存不是短期就能够实现的事情,即便库存出清,开发商也未必急着盖新房,对钢市有实质影响的房地产新开工面积能否得到提升还有待观察。

华菱钢铁(0009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