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创业梦想街将于5月4日开街

  • 发布时间:2016-02-22 08:32:1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邓妍)记者近日获悉,南昌市高新区拟打造江西的“中关村”——高新区创业梦想街,该项目规划约为800亩左右,目前已建成600亩,将于2016年5月4日开街,投入运营。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20万平方米,共10个地块,将建设“互联网+”创业区、大学生创业就业综合区、文化产业众创区、金融创业区、大学生众创区、软件创业创新区、高端人才创业区等区域,可容纳就业人数10万人。投入运营后,高新区将为进驻创业梦想街区的企业提供3年房租全免政策,并为企业员工提供非常优惠的住宿配套、公交入园等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就业培训、天使基金、创业辅导等全方位的优惠政策支持。同时,引进餐饮、娱乐等商业配套,并管理公共区域绿化、亮化、环卫等配套设施,为入驻团队、企业及大学生等各类创业人才创业提供优惠的政策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据悉,该创业梦想街区规划总入孵企业5000余家,在孵企业3000余家,其中30%为高新技术企业,60%以上为技术型先进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