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时讯】秦安鼓励创业就业私营企业发展迅速

  • 发布时间:2016-01-22 08:29:2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秦安讯(记者牛彦君通讯员王文芳)秦安县坚持以新建项目吸纳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积极开发本地就业岗位。截至去年11月底,全县共新增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组织1015户,就业3200人。新发展电子商务企业7家,电商11家,就业人员158人。

  秦安县灵活确定培训方式,组织辖区内定点培训机构举办就业技能培训,开展免费创业能力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大力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开展扶持政策宣讲,免费提供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档案托管、职业介绍和政策咨询等服务,落实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帮助和支持更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