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合组织下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 发布时间:2016-02-19 08:1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国《费加罗报》报道称,经合组织2月18日发表报告称,2016年世界经济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并下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至3%,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至1.4%,下调法国经济增长预期至1.2%。

  报告称,2016年世界经济将保持2015年的增速,并指出2016年世界经济主要表现包括,新兴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发达国家经济复苏疲弱以及世界原材料价格下跌拖累原材料出口国经济增速等。

  报告分析影响世界经济进一步复苏的不利因素包括,低通胀、发达国家投资和就业的不景气、金融市场不稳定影响新兴国家经济等,并强调了国际贸易下滑对世界经济的负面影响。

  ( 刘蕾 )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