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精彩“黄金周”

  • 发布时间:2016-02-17 21: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1日是大年初四,4.7万名游客来到景区过春节,游客数量突破历届景区单日入园人数记录,再创17年来历史新高,景区单日营业收入1200万元,同样创下历届之最,这是黄金周内入园人数第二次超过4万人,初三入园人数4.5万人。数据显示,从2月7日(除夕)至2月13日(正月初六)共计6天时间里(12日正月初五景观维护暂停营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迎来16.9万名游客入园游玩,平均单日入园人数为2.82万人次,营业收入超4000万元。春节黄金周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入园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16.61%,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比上升17.46%。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回馈龙江民众

  2月14日至29日(正月初七到正月二十二),景区面向黑龙江本省人民推出票价优惠活动,凡身份证归属地为黑龙江的省内游客,均可享受与哈尔滨市民同样的160元/张的优惠票价政策。同时为方便广大省内游客购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天猫旗舰店开通了特惠票,游客购票之后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宾售票厅团队厅网络售票窗口换取网络票,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网络票即可入园,免去排队等待之苦。

  精彩不停活动不断景区门票免费送

  此外,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每晚在景区西区增加了猜灯谜活动,游客猜出灯谜即可领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特有的纪念品一份,为游人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时增添更多的快乐体验。

  除了哈尔滨市民160元/人不分节假日、一票到底之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又新增了多个惠民活动:2月8日(大年初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新春聚惠门票免费送活动,只需关注微信平台,转发信息到微信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奖,每天抽出5名幸运网友,每人免费获得2张门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末。

  2月11日(大年初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又推出了情人节幸运情侣免费入园活动,通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微信平台发送照片即可参与,30对幸运情侣拿到了免费入园门票,听广播传情,赏璀璨烟花,在景区度过了一个别样浪漫的情人节。

  春节黄金周已经过去,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精彩还在继续,诚邀广大游客抓紧时机来到哈尔滨,共赴一场与冰雪的美丽约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