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开启冰雪盛宴[图]

  • 发布时间:2016-01-06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哈尔滨1月5日电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石依诺 康晓啸)冰情雪韵迎客来,流光溢彩不夜城。5日,第3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与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同时开幕,被称为“世界四大冰雪盛会之一”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启了冰雪王国哈尔滨的冰雪盛宴。

  当天,太阳岛雪雕博览会市民日活动、2016哈尔滨寒地博览会、第16届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开幕式等同时举办。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为主题,集参与体验性、艺术观赏性、科技创新性、国际交融性为一体。

  据了解,冰雪节期间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5大类共百余项活动。

  上图为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游玩拍照。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