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营项目竞拍火热 取景拍照139万成交

  • 发布时间:2015-10-28 15: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哈尔滨10月28日电 (记者 王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营服务项目拍卖会于28日在该园区召开。55家企业在现场踊跃竞拍,21个标的最终拍卖成交额780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成交额最高的是取景拍照项目,以139万元成交。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外冰雪主题公园,每年吸引大批境内外游客玩冰赏雪。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9月份正式启动经营服务项目招商工作,涵盖热饮商服、旅游纪念品、游览马车、鹿拉雪橇、冰雪祈福、取景拍照、冰糖葫芦售卖等项目。

  拍卖会现场,摄影摄像经营项目以底价52万元、竞价阶梯1万元开拍,516号和530号竞买人争相举牌竞拍,现场气氛热烈。最终516号竞买人出价139万元,伴随主槌拍卖师手起槌落成交,为此次拍卖会成交额最高的项目。

  此外,冰糖葫芦售卖项目成交额20万元,马车巡游项目成交额44万元,冰雪祈福项目成交额2万元,共计21家企业赢得参拍项目的经营权,旅游纪念品售卖项目流拍。本次拍卖会委托标的额300.9万元,最后拍卖成交额780万元,增浮479.1万元,较委托额增长1.59倍。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筑丝路雪耀龙疆”为主题,园区总体分为冰筑魅力区、丝路探险区、雪耀奥运区和龙江印象区四大区域,拟于12月25日左右试开园。(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