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化农商行打造“会说话”的文化墙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31:4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动态

  日前,兴化农商行为进一步统一和宣传企业文化,引导全行员工深入贯彻“精诚、聚力、创新、担当”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开拓进取、和谐共生”的企业精神,开展企业文化落地活动。

  为使总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在各基层单位得到有力实施,各支行分别选拔出一名优秀年轻员工作为文化特使,组成了一支文化特使队伍,配合总行日常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各支行文化特使有效利用晨会的开展、青年先锋队的组建、“阳光信贷”的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支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巩固。

  各支行文化特使结合该行企业文化理念与各支行具体实际情况,建设了各支行的文化墙,形式各异,内容百态,有各支行的企业文化解读、先进人物表彰、员工展示、领导寄语、客户评价等等。总行三楼墙面的机关文化墙正在建设中,以电子荧屏为载体,将企业文化建设的各项成果公布在屏幕上,定期更换。该行定期组织文化墙的评比工作,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分享、学习,旨在“让每一个支行的墙壁会说话”。 吴卫伟 赵华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