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淮海农商行打好三张牌实现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31:4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动态

  日前,淮海农商行提前着手春节旺季期间组织资金的各项工作,打好三张牌实现组织资金开门红。春节7天假期,该行储蓄存款增加了1.6 亿元,组织资金基础得到有效夯实。

  打好宣传牌。该行制定出台专题宣传方案,在全市范围开展包括定点宣传、“爱心枣春节送祝福”活动宣传、门户网站宣传、微信、横幅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组织资金氛围。

  打好走访牌。印制2万份宣传折页,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拉网式走访,开展存款预约工作。组织客户经理明确预约联系人、联系方式、预约金额、到位时间。按旬统计各支行存款预约情况,对于存款预约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明显的支行,通过OA内网通报,并要求分片领导和机关联系点中层到基层加强督促指导。

  打好服务牌。要求各基层支行开设存款绿色通道,并做到每天早上提前营业、中午不打烊、周末保证两人以上柜员临柜。同时,该行还要求全行一半以上网点春节7天假期值班,保证假期储蓄存款的稳存、增存。 张利 王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