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中北支行 企业年金业务结硕果

  • 发布时间:2015-10-20 03:29:4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汪明浩 熊峰)昨日,记者从中行武汉中北支行获悉,该行近年来深耕企业年金业务,结出硕果。近日,该行与国网湖北电力公司联合推出“长城企业年金借记卡”,首批卡片已发放到该企业647名退休员工手中。

  企业年金作为企业为雇员建立退休金的一种制度安排,是员工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行高度重视企业年金业务,将其视为方向性、战略性、基础性业务。

  今年6月,中行中标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企业年金代发资格,负责该企业所有退休人员企业年金的发放。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中行联合该公司发行了专属的“长城企业年金借记卡”。该卡除拥有普通借记卡储蓄、理财等功能外,考虑到部分退休员工所在地区较偏远,当地未开设中行网点,该卡在湖北省内跨行存取款均免费。后期中行还将为该卡用户开放免费短信功能,足不出户便能掌控借记卡详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