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柜台涉嫌出假钞 银行不需担责吗?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31:4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本报接获一起投诉:南京退休职工赵某及其同事在四平路同一家银行网点领取社保退休金,先后在该行柜台取到假币,希望向银行讨个说法。据赵先生介绍,大约在2012年,同事徐某在该银行柜台领取了上一个月的退休金,回家后才发现其中一张100元的人民币是假的。就在几个月前,赵先生也在该银行柜台申领退休金,事后竟也发现一张100元的假币。赵先生随即去银行讨要说法,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但截至发稿时没有收到任何反馈。该假币目前还在赵先生手中。

  读者朋友,您在金融行业维权遭遇过哪些事情?有被金融机构欺骗的经历吗?遇到过投资陷阱吗?存款变成过保险吗?理财是否遭遇种种不透明忽悠……如果您的金融消费遇到问题,请通过“曝光台“进行投诉,我们将倾听事实,还原真相,为广大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投诉电话:025-58683729

  5868372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