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洛阳市工商联赴洛宁送温暖

  • 发布时间:2016-02-16 09:30: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洛阳讯】近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石柱带队赴市工商联定点帮扶村洛宁县涧口乡寺上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武立,市政协港澳台侨主任李巧峰等参加了活动。安主席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和当前需求,为他们送去了良好的祝愿。

  期间,安石柱一行听取了村委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扶贫项目和扶贫设施。安石柱指出,帮助寺上村脱贫致富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市工商联的一项重要任务,市工商联要积极主动,发挥优势,争取早日帮扶寺上村脱贫致富。安主席对市工商联派驻到该村的第一书记李克中同志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努力,深入调研,摸准情况,澄清底数,为推动寺上村如期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