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公司电子银行行内转账不收费了

  • 发布时间:2016-02-16 15:29:1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今年2月1日起,浦发银行公司客户通过公司网银(含小微网银公司账户)、公司手机(含小微手机公司账户)、银企直连渠道进行行内转账,正式免除手续费,率先开启了对公司客户的电子银行行内转账免费业务。至此,除了个人客户能够享受银行“网上转账全免费”的服务外,公司客户也能享受浦发银行给出的“免费午餐”。

  “真是太幸运了。”某小企业主郑先生兴奋地说。郑先生介绍,他之前就是看中浦发银行电子银行的便利,可以网上预约开户、手机银行预约排号、微信银行查询办理业务,才办理的浦发银行公司结算账户。去年,各大银行纷纷减免了个人客户的网上转账手续费,郑先生就一直期盼着公司客户也能享受同样的优惠,没想到,不到半年,浦发就率先免除了电子银行行内转账手续费,实实在在帮郑先生的公司节省了开支。如今,郑先生不仅自己经常使用电子银行代替柜面办理业务,也鼓动自己的生意伙伴办理浦发账户和电子银行,享受免费优惠,还能缩短到账时间。

  浦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浦发银行紧跟互联网金融浪潮,创新服务理念,升级信息系统,搭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一站式、一体化的交易银行新模式,旨在帮助客户大大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