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公司电子银行行内转账正式免费

  • 发布时间:2016-02-05 15:30: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日起,浦发银行公司客户通过公司网银(含小微网银公司账户)、公司手机(含小微手机公司账户)、银企直连渠道进行行内转账,无论同城或异地,全部免除交易手续费。

  去年以来,各商业银行等纷纷宣布个人网上转账全免费,央行随后也发文鼓励银行对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一定金额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这一举动对一直以免费转账为招牌的第三方支付带来了冲击,被看作是银行拥抱互联网的实质性举动。

  而对于企业这又一大客户群体,浦发银行作为以对公业务见长的一家股份制银行,率先实行公司客户电子银行行内转账业务的免费措施,展现了传统商业银行服务转型的决心,也显示了浦发银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减少服务收费、支持实体经济”的诚意。浦发银行表示,围绕打造“智能公司电子银行”的目标,在前期陆续推出“电子支付密码器”、“跨地区开立公司网银”、“企业手机银行预约网点排号”、“公司微信银行”等便民服务的基础上,本次又启动了实质性的利民服务,帮助我们的企业客户节省财务成本,同时吸引更多的企业使用经济环保的公司电子银行,感受互联智能新体验。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