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年首个交易日沪指微跌

  • 发布时间:2016-02-16 02:32:3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天是猴年首个交易日,A股表现有些波澜不惊,既没上演开门红,也未出现大幅补跌。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收2746.20点,小幅下跌0.63%。

  受春节期间全球股市大跌影响,A股大幅低开,沪指直接回到2700点下方。两市开盘探底后,缓慢回升,沪指收复2700点后,持续走高。午后开盘,两市震荡上行。至收盘时,深指微跌0.05%,几近翻红;创业板指数上涨0.95%。沪市成交1293.21亿元,深市成交1996.65亿元,两市共成交3289.86亿元,创下近期新低。成交量不足成为制约昨日股指继续上行的主要原因。

  春节休市后,A股虽未能开门红,表现却也超出预期。中航证券认为,春节期间外围股市一片狼藉,让市场对A股的预期大幅降低,大幅低开算是对这种不好预期的反应。巨丰投顾称,盘中无论是幅度还是力度,总体相对强势,延续着节前的反弹趋势。平安证券则认为,A股短期的走势不值得太过担忧,但市场中期的风险尚未得到有效的化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