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客同比增长21.6%

  • 发布时间:2016-02-16 02:29:5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2016年春节黄金周宁乡各大旅游景点游人如织,广大市民和游客尽享宁乡美景美食,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游乐大年。7天假期共计接待游客55.78万人次,同比增长21.6%,实现旅游收入1.92亿元,迎来了猴年“开门红”。

  “去看看小湖桥湿地公园咯,旅游不必去远方,我们这就是景区了!”花明楼三江村村民周文武的推介就是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新春佳节,人们已不再只是在家团聚,更多人会选择来一次近郊自驾旅游,出门过节渐成时尚。春节期间,宁乡县各大旅游景区景点准备了旅游套餐,旅游信息连接省市旅游宣传平台全面推介和报道,旅游微信精心编辑发布深度旅行信息充分服务游客,美丽乡村景点、温泉、溶洞、农家乐、城市公园处处人头攒动,全域景区、全民旅游已然形成。

  节日期间,宁乡县红色旅游景区持续火爆,花明楼景区梅花竞相开放,游客人数达到19.4万人次,“红色旅游参观有礼”2016年春节景区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拉开了宁乡旅游黄金周的序幕,许多游客免费领取了中国红瓷刘少奇主席纪念像章。灰汤温泉度假区、沩山密印景区、关山景区、千佛洞等重点景区成了人们出行的最佳选择,灰汤温泉度假区泡温泉、猜灯谜、品美食的游客共计17.05万人,同比增长49.38 %。 “沩山拜大佛,关山转财运”,千手观音或者关公财神意佑平安,“三重”惊喜大礼,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沩山密印景区接待游客4.7万人,同比增长42.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