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警方在耶路撒冷打死两名巴勒斯坦袭击者

  • 发布时间:2016-02-15 10:13: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范小林? 钪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4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以色列警方发言人14日说,警方当晚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击毙两名持枪袭警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说,两名携自动武器的巴勒斯坦人当晚向在大马士革门执勤的警察开火,警方在还击中将两人打死。以警方在这次袭击事件中无人受伤。

  这位发言人说,调查显示,这两名袭击者是来自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

  当天,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还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警冲突事件。在这些冲突中,以军警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打伤1人,以方无人伤亡。

  近5个月来,以巴地区局势急剧恶化。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人及由此引发的暴力冲突每日发生数起,已造成至少27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16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