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耶路撒冷发生两起袭击以色列人事件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2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范小林? 钪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4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耶路撒冷14日发生两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1名以色列人受伤,2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以警察打死。

  以色列警方女发言人卢巴·萨姆里说,14日下午,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持刀袭击以色列人,袭击者被以警察打死。当天晚上,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中央汽车站持刀刺伤一名以色列老妇人,袭击者随后被以警察打死。

  以色列安全内阁当天凌晨发表公报说,以色列决定采取一系列措施制止近来的袭击浪潮。当天,以警察开始在进出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居住区的路口设置路障和检查站,以国防军在耶路撒冷等地增派约600名士兵协助维持治安。

  近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据以方统计,自10月初以来,频繁发生的袭击事件已造成40多名以色列人受伤,6名以色列人死亡,14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以警察打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