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后首个工作日北京不限行

  • 发布时间:2016-02-14 07:04: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是春节假期之后首个工作日,交管部门预计节后交通流量会缓慢回升,在正月十五(2月22日)之前,总体交通保持较好水平。今天第一个工作日且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预计早晚高峰期间中心城区道路会出现车多通行缓慢情况。

  受今天是西方情人节的影响,预计今日晚间在西单、工体、三里屯、北三环四通桥区、南三环首地大峡谷、东三环国贸桥区、建国路大望桥区、朝阳北路大悦城等影院、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可能会出现客流高峰,建议出行尽量避开上述区域。

  据市交管局消息,随着节后返程高峰来临,学生流、务工流、自驾流返程叠加,交通流量大幅增长,全市交通流量将逐步回升,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各大交通枢纽人、车流集中,周边交通压力增大。从近三年春节假期交通运行数据看,节后市区拥堵主要集中在北京站、北京西站、首都机场、木樨园、六里桥等客运场站。市民出行尽量绕行上述区域或提前做好准备。

  交管部门提醒,历年春节后,到医院就诊的患者会有所增加,对周边道路的通行会有一定影响,其中儿童医院、儿研所、积水潭等医院周边容易发生车多拥堵情况。

  北京周边高速昨大面积封路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早上8点多,因受到降雪结冰的影响,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辖区的高速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交管部门提醒,雪天路滑请减速慢行,返程回京的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截至昨天中午12点,河北石家庄辖区的石太高速、石太高速二线关闭站口。保定辖区的京昆高速保定段沿线站口关闭,张石高速的保定段沿线站口关闭。唐山、秦皇岛辖区所有高速沿线站口关闭。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发布消息提醒返京的车辆选择其他绕行路线。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内高速也有部分路段受降雪影响,111国道河防口至汤河口,路面有结冰的情况,提示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受河北段降雪影响,昨天早上7点-9点京哈高速双向白鹿至香河路段封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