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昆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已造成22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9-26 18:29:3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长沙9月25日电(记者刘良恒谭畅陈文广)记者从潭邵高速交通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经初步核实,潭邵高速交通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13人受伤。

  25日9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桂B36177的半挂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沪昆高速湘潭段1075公里时,车辆失控带动一台同向行驶的车牌号为湘B6RC98的轻型货车一并冲到对向车道,与自西往东方向行驶由邵阳开往株洲的湘E96959中型客车相撞,半挂车车头与中型客车起火燃烧。同时,一辆车牌号为湘E96555小型客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撞上半挂车。经初步核实,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