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城发展实际控制人王振华结束调查回归 正常履职

  • 发布时间:2016-02-14 07:01:4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2月10日,新城发展(01030)宣布,确认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王振华已回公司上班并继续正常履行董事长和执行董事之职责。此前的1月22日,该公司曾公布常州市武进区纪委对公司最终控股股东王振华进行调查。

  在接受调查期间,王振华一直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运营,而公司也在随后召开的投资者电话会中强调事件只属于董事长的个人问题,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公司财务没有问题。

  2月5日新城发展公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全年度业绩。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19.29亿元(含合营项目26.4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114%;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约3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