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总理说目前不需要他国地面军事介入打击恐怖主义

  • 发布时间:2016-02-11 07:10: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罗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罗马2月10日电(记者罗娜)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0日表示,伊拉克目前不需要其他国家派遣地面军事力量介入打击恐怖主义。

  阿巴迪当天在罗马与意大利总理伦齐举行会晤,两国总理围绕打击恐怖主义以及在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商讨。

  阿巴迪说,国际社会对伊拉克军队进行培训已经提供了足够支持。他同时表示,欢迎更多意大利企业到伊拉克投资建设。

  阿巴迪说,目前有300万伊拉克人流离失所急需帮助,通过加强两国间经济合作,能够逐步恢复学校、医疗和公路等设施,从而帮助难民早日返回家园。

  伦齐则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区域目前正在逐步缩小,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已经取得一定成效,这主要归功于伊拉克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支持。

  伦齐说,伊拉克的统一和稳定对中东地区安全局势至关重要,相信通过国际合作及文化、经济、外交方面的努力,伊拉克和国际社会终将战胜恐怖主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