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警察逮捕山羊 罪名是吃法官家的花草

  • 发布时间:2016-02-11 07:1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印度警察8日逮捕一只山羊,罪名是它擅自闯入一名法官住宅的院子啃食花花草草。嫌疑“人”名为巴布里,与主人住在切蒂斯格尔邦。法官家的园丁说,巴布里多次跳过院子围栏,进入花园啃食鲜花和其他植物。法官家一再警告巴布里的主人,管好他的羊,但是巴布里仍然照吃不误。终于,这名园丁8日在花园中抓住巴布里并带到警察局。警察以擅自闯入和损坏物品的罪名逮捕巴布里和它的主人,说巴布里是“累犯”。巴布里的主人为它交纳了保释金并承诺它不会再犯,警方于是释放了它,而巴布里的主人9日出庭。这两项罪名的刑罚为2至7年监禁以及罚金。反对党国大党抓住这起事件“炮轰”切蒂斯格尔邦警方:“许多强奸嫌疑人还在逍遥法外,一只山羊却被‘逮捕’,简直荒谬。”这不是印度警方第一次逮捕动物。2015年,马哈拉施特拉邦警方逮捕一只鹦鹉,原因是一名老妇人报案,说这只鹦鹉受到主人训练,用污言秽语侮辱她。在另一起案件中,旁遮普邦警方关押一只鹦鹉,怀疑它是巴基斯坦派来的“间谍”,因为它的脚上绑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的是乌尔都文。(新华社微特稿)(惠晓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