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警方欲豢养老鹰攻击和猎捕无人机

  • 发布时间:2016-02-10 07:3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舒怡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伦敦警方8日说,他们正在考虑豢养老鹰用于猎捕无人机。警方介绍,利用无人机犯罪活动正逐渐增多,例如一些盗贼作案前让无人机到市民住宅上空“打探情况”、黑帮团伙利用无人机往监狱里投放毒品。伦敦警察局局长伯纳德·霍根最近注意到,荷兰警察本月开始派遣老鹰猎捕无人机,觉得这个点子“颇有创意”。霍根随即委派一名官员详细调研此事,有意让英国警方效法此举。据了解,荷兰警方使用的老鹰均由荷兰“天空警卫”培训公司负责调教,能够准确击中无人机的正中部位,同时避免被螺旋桨扫中。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团体“全国奥杜邦学会”介绍,老鹰“乐意”对无人机展开攻击和猎捕,是因为把对方视为前来抢食的“同行”。培训公司自豪地宣称,利用老鹰猎捕无人机相当于“用低科技手段,解决高科技问题”。(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