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警方担心该国议会或遭恐怖分子无人机袭击

  • 发布时间:2016-02-04 18: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希腊警察总署近日表示,担心有人借助遥控无人机,对议会或其他政府大楼实施恐怖袭击。

  报道称,此担心来源于2015年9月9日发生的事件:议会安全部门的警察逮捕了一名借助带摄像机的无人机窥视议会内院的32岁男子。

  希腊首都雅典所在的阿提卡大区安全局调查了此案。该男子解释称,他想向朋友们展示照片。后来他被释放。

  希腊内政部副部长尼科斯·托斯卡斯回应议员尼基塔斯·卡克拉马尼斯的质询时称,该部已经成立有国家情报局参与的工作组,该工作组正在为监管和限制无人机飞行准备法律基础。托斯卡斯的信中称,警方准备监控天空。

  卡克拉马尼斯在质询中指出,希腊没有限制遥控飞行器使用的法律,而这涉及到议会、总统府、总理官邸、国防部等部委、大使馆等设施的安全和保护问题。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