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新德里机场遭无人机入侵 警方全然不知从何而来

  • 发布时间:2015-10-28 19:3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印度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最近出现无人机,昨日便有一架无人机出没,但未被负责机场安全的警察部队发现。等接获通知时,无人机已不见踪影。

  印度《今日邮报》(Mail Today)10月28日报道称,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IGI, 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昨日一如往常一样忙碌,但机场透露,机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却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穿越跑道。但对于无人机来自何方,机场的警察部队却毫无头绪。

  据报道,空中交管人员看到的这架“不明飞行物体”疑似无人机,立刻通知负责机场安全的印度内政部中央工业安全部队(CISF)驻守的内部控制室,但这时无人机已不见踪影。

  根据目击报告,这架无人机是在某一航班起飞时首次被发现。

  有匿名的CISF高层官员透露,无人机出没后值勤的CISF巡警已被停职,理由是未能发现无人机、玩忽职守。新德里警方也证实,收到机场通报,在机场邻近杜瓦卡尔(Dwarka)或拉杰纳格(Raj Nagar)区的地方出现可疑飞行物体。

  印度中央政府认为,这起事件是相关机构严重的保安失误,正深入调查,但目前没有无人机的进一步细节。CISF高层官员说,“安全机构迄今对谁操纵这架无人机、出于什么目的都一无所知”。

  报道称,这已不是印度机场第一次发生“空中入侵”的安全问题。5月,孟买机场就曾有5个形似“降落伞”的氦气球误闯领空。 记者 韩梅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