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春祝福送牧区

  • 发布时间:2016-02-10 06:51: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嘹亮的歌声响起来……2月9日,是藏历新年初一,四川唐古拉艺术团“同心奔小康·光彩藏羌情”慰问演出团走进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为当地的藏族同胞带来了新春祝福。

  红原县安曲镇下哈拉玛村生态文化广场上彩旗飞舞、人头攒动,前来观看演出的农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的盛装,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慰问团的精彩表演不时引来阵阵喝彩。慰问团藏族歌手格扎的一曲《藏历新年》以铿锵有力的节奏让演出现场沸腾了,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

  红原县委副书记向秋杰表示:“演出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全县人民的心坎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文化惠民。”成都阿坝州商会副会长、慰问团副团长李雪昂则表示,演出旨在情暖高原群众,唱响民族团结共奋进之强音。

  当天,慰问团还特地来到下哈拉玛村一些牧民家中。多名藏族歌手用精彩表演,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给农牧民群众。

  “今天省里的慰问团来到我家,为我们这些普通的牧民群众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来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农牧民的关怀和温暖。演员们还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牧民泽尔多高兴地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